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西乌旗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传达全旗“两会”精神学习会
2018-01-15 11:4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2日,西乌旗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全旗"两会"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政府朝鲁旗长在旗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

刘迎瑞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明确目标,提升服务水平。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的同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全面准确掌握2018年全旗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和中心,并围绕全旗工作重点和中心,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工作,着力维护市场秩序稳定。二是要改革创新,服务经济发展。积极落实商事制度和市场监管改革各项政策措施,针对新常态下市场经济新特征强化管理和服务,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做好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工作的自信。三是要改进作风,依法坚持行政,全局干部要自觉践行和维护市场监管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坚持依法行政,不断提升食药工商质监部门公信力。(苏日嘎拉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