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南省>>
漯河首家企业获评全国出口食品“三同”示范企业
2018-01-15 11:5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食品安全局公示审定的出口食品“三同”示范企业名单出炉。2017年共审定34家,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漯河首家,同时也是河南省三个入围企业之一,包括双汇王中王和双汇脆皮肠两个产品。

漯河检验检疫局多次深入企业,本着随时发现并及时解决问题的原则,帮扶企业抓质量,强生产,开展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等培训,确保企业出口产品质量。目前,漯河局辖区登录总数达22家,约占全省登录数量的21.8%,符合“三同”要求的出口食品农产品登录比率达100%。一年来,先后有22家出口企业成功登陆国家认监委“三同”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产品涵盖罐头、肉类制品、粮食制品、面糖制品、调味品、饮料、食用菌等9大系列近50个产品。(冯义鹏)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