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安徽省>>
安徽省颍上县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2018-01-16 14:25: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从安徽省食安办获悉,安徽省颍上县在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中位列第四,成功创建安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据了解,2016年以来,颍上县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抓手,强化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筑牢监管防线,着力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食品安全保障能力明显增强。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严守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紧紧围绕种植养殖、生产加工、流通经营和餐饮消费四个环节,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给颍上县提供了锻炼队伍、锤炼作风、展示形象的历史性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颍上县将正确把握食品安全示范的内涵,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刘洋)

(责任编辑: 欣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