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资阳市召开2017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专题培训会
2018-01-19 14:44: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资阳市组织召开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专题培训会。

会议特邀省质监局质量处副处长杜泽均、调研员陈开利同志就2017年度四川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细则和重点内容进行专题培训。资阳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道海主持培训会。

会上,两位专家重点宣讲了十九大以来党对质量工作的新要求,讲解了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目的、意义和重点内容,并针对资阳实际,就建立大质量工作格局、推动质量发展,做好文审初评、实地核查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辅导。

会议要求各主要质量工作牵头部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经验得失,扎实做好省政府质量考核迎考工作。二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严格对照《2017年度省政府对市(州)质量工作考核细则》,按照验收方式和评分方法,逐项查漏补缺。三要加强沟通,注重配合,建立畅通工作机制;四要加强宣传,激发广大市民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人人重视质量,人人监督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

13个市级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市质监局主要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