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雅安市公布2017年度县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
2018-01-21 09:11: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根据《雅安市质量工作考核办法》和雅安市目标绩效委相关要求,由雅安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市级相关部门,对全市8个县(区)政府2017年度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重点领域质量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

通过考核组评审、市级相关部门打分和书面征求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复审确认,并经市政府审定同意,考核结果如下:雨城区为A 级,荥经县、汉源县、天全县、宝兴县、芦山县、石棉县、名山区为B级(同一等次,按得分排序)。

对县(区)政府的质量工作进行年度考核,是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是大力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重要抓手。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