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广安市质监局召开2017年度消费品质量安全风险信息监测试点工作总结会议
2018-01-25 17:22: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1月18日下午,广安市质监局在华蓥市明月镇召开2017年度乡镇消费品质量安全风险信息监测试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广安市质检所所长李青松、副所长唐成出席会议。华蓥市工商质监局副局长王春生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乡镇消费品质量安全风险信息监测试点工作先进个人。先进个人代表张淞、吕兴英分别作交流发言。

李青松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信息采集工作。一是感谢全体信息采集人员在2017年度乡镇消费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信息采集过程中对市质检所、华蓥工商质监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二是对获得2017年度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望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三是希望全体人员在2018年度信息采集工作中,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提升质量,使消费品质量安全风险信息采集工作更加精准高效。

广安市质检所办公室主任、华蓥市工商质监局质量股股长、明月镇全体信息采集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