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资阳市安委会第三督察组督查乐至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07 17:08: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资阳市安委会第三督查组一行8人对乐至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察组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乐至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今年以来,乐至县委、县政府及时传达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全面部署本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县政府领导带队开展检查,认真整改巡查问题,严肃开展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工作,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乐至县安全生产工作,认为在市安委会2017年第四次全体会议以来,乐至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狠抓责任落实,严格监管执法,有效推动安全生产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就下步工作,督察组要求乐至县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牢固坚守安全底线;要继续狠抓检查,督促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