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西乌旗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传达学习旗委(扩大)会议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14 19:41: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2日下午,西乌旗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传达了中共西乌旗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西乌旗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迎瑞主持,重点学习传达了旗委书记白永春和旗委副书记、旗长朝鲁的讲话精神。

会上,刘迎瑞传达了会议概况和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旗委书记白永春和旗委副书记、旗长朝鲁的讲话,并结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这次会议精神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年的各项工作再梳理、再谋划,切实靠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食药工商质监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烟花爆竹等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认知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三是要强化应急值守,春节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四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打造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苏日嘎拉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