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福建省建瓯市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2-14 19:43: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2日,福建省建瓯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福建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全会学习要入心入脑。各支部要即时召开支部会学习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服务地方发展、保障民生安全上来。

二是党建工作要旗帜鲜明。进一步增强党建主责主业和“一岗双责”意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建强支部作为关键、把落实责任作为重点,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三是安全监管要常抓不懈。要着力加大市场监管,当前要突出抓好节前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四是廉洁自律要警钟长鸣。要求干部职工认真遵守廉洁纪律,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为干部敲响“廉洁警钟”,自觉抵制各种歪风习气,把好“廉洁门”和“节日关”。(范接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