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落实三项举措绷紧春节“廉洁弦”
2018-02-14 19:45: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防止和纠正各种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确保各项纪律规矩落到实处。

一是该局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发生的宴请、送礼等情况,进行再教育、再部署,重申纪律要求,倡导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二是该局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加大作风督查力度。同时畅通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的渠道,充分发挥社会和群众监督作用,对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将严格按照相关纪律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三是该局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县纪委文件要求,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十九大后的首个新春佳节风清气正。

该局最后强调三点:一是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个人修养。二是严明政治纪律,严守做人底线,远离低俗、庸俗。三是保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常听批评话、常敲廉政钟、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周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