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大兴区质监局多举措加强春节党风廉政建设
2018-02-14 19:50: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春节前夕,为防止“四风”反弹,营造廉洁过节氛围,确保全局干部廉洁过节,大兴区质监局注重早着手、早提醒、早预防,采取多项措施,督促各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抓好年前廉洁自律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学习教育。召开全局大会,学习市局和区纪委文件,多次强调春节期间廉政、勤政等方面工作,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个严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守纪、守住底线,坚决禁止“春节”送节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及私车公养等行为。

二是营造浓厚廉政氛围。通过集中学习、微信平台提醒、办公OA传阅通报等方式,广泛宣传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采取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法对所属事业单位的节日廉政教育、公车使用和节日值班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春节期间,局纪检组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突出监督重点,紧盯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方式进行明查暗访,对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严肃追究责任。(吴秀莉)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