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宁南县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质量强县相关工作
2018-02-18 09:48: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2月5日,宁南县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质量强县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8年质量强县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宁南县质量强县工作突出“五抓”,即抓机制、抓品牌、抓技术、抓案件、抓亮点,取得了较好的品牌效益和经济效益。茧丝绸工业园区申报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园区、“宁南生丝”申报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南丝路集团公司生产的“南丝路”优质桑蚕茧、生丝被评为“第十二届四川名牌”;凯地里拉、金钟山两个旅游景区被命名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全州首次同时创建双4A级景区成功的县市。

会议对国家干茧生丝公证检验实验室建设、“宁南生丝”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和茧丝绸工业园区国家级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并就2018年质量强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着力解决制约质量强县工作纵深推进的体制、机制、经费方面的问题;二是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县委第十届二次全会和“两会”会议精神,继续做好质量强县各项工作;三是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加强联系,形成合力,开拓创新,努力通过政府推动、行业联动、企业主动,把质量强县工作落实到各个环节,推动质量强县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