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凉山州质监局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8-02-18 09:48: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2月9日,按照州委《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凉直工委发〔2017〕63号)要求,凉山州质监局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局长陈东、副局长曹福永、机关党委书记虞卫东、党组成员阿木伟布、副调研员万正祥出席活动并担任竞赛评判员,驻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纪检组长杨虹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裁判长。

此次知识竞赛包括必答、抢答和选答三个环节,竞赛内容均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参赛队员积极踊跃答题,整个竞赛精彩纷呈,选手流利、顺畅的回答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营造了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局机关党支部、州计量所党支部、州质检所党支部、州特检所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