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四川省质监局调研组指导荥经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工作
2018-03-02 17:08: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四川省质监局调研组到荥经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检查指导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考核迎检工作。雅安市质监局标准化科、荥经县工商质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荥经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唯一一家微晶玻璃生产企业,将于2018年3月接受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考核验收。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过程,并仔细察看考核迎检资料准备情况后,肯定了该公司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就试点考核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企业要围绕循环利用这一主线,进一步建立完善循环利用标准体系,构建循环利用链条;要抓好生产现场标准化管理,加强科技研发创新,注重把科研成果转化为标准成果,打造循环经济质量标杆企业,引领行业发展,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