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安徽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参加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3-14 15:02: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2日上午,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阜南县市场监管局指派该局副局长张虎、办公室负责人周涛及具体从事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首先由合肥、淮北、阜阳、滁州等四市工商局就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总结工作成果,介绍经验做法。随后安徽省工商局办公室主任郑舒玉就2018年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最后,安徽省工商局副局长程胤就当前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做好2018年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会后,阜阳市工商局副局长李永亮要求,全市工商和市场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强化思想认识,聚焦问题导向,在落实上狠下功夫。并要紧紧围绕工作重点、改革重点、核心职能发力,提供高质量、高水平信息。同时要完善工作制度,激活宣传积极性。

该局参会人员表示虽然会议时间短,但收获很大,受益匪浅,通过此次会议,对2018年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工作有了深刻认识。下一步该局将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宣传市场监管成就,展示市场监管风采,传递正能量,更好地为全县市场监管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周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