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阿克塞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获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2018-03-14 15:43: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督促企业持续保持生产必备条件,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其稳定生产合格产品,进一步加强辖区证后监管工作。近日,阿克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获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辖区规模以上获得生产许可证企业2家,该局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实际生产运营情况,检查组查看了两家企业的生产现场,核对了生产、检验记录等相关资料档案。

监督检查发现两家企业能够按照证后监管的要求较好落实主体责任,产品在近两年各级监督抽查中均为合格。同时要求两家企业能够继续保持获证条件,严格按照生产许可证获证的相关要求组织好生产,严格控制生产关键环节,确保出厂产品质量符合标准要求,切实强化管理,认真落实产品质量企业主体责任,为全县提升总体质量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阿依登古丽)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