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庐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8年全县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18-03-14 16:17: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9日,安徽省庐江县市监局召开2018年全县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及省市局年度工作部署,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成绩,分析研判当前市场监管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副县长桑祥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友傲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全县市场监督管理系统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办案先进单位、专项考核优秀单位、办案能手、行政处罚优秀卷宗等。食品局、稽查大队、汤池所三家单位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凌友傲同志分别与直属机构、基层所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8年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此外,会议还邀请了县纪委监委宣传部王辰菲同志作了题为《畏法慎行、廉洁从业》廉政专题讲座。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盛昌平同志主持,各内设机构、直属行政机构、事业单位、派出机构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王林海)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