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双峰县:工商质监牵线搭桥 爱心人士捐资助学
2018-03-14 16:33: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3日,湖南省双峰县花门镇红旗村党总支书记舒长久特意来到县城,分别向双峰县和森爱心建材家居品牌联盟和双峰县国藩爱心建材家居联盟负责人送上“教育助学,大爱无疆”的锦旗,向扶持该村贫困学子的建材行业爱心人士表达敬意。

2016年以来,双峰县工商质监局结对帮扶红旗村,选派优秀干部组成工作队驻村指导脱贫攻坚,组织48名干部与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配合村里整修山塘、加固水库、硬化公路、美化村容,红旗村面貌一新。与此同时,该局发挥与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联系密切的优势,引导爱心人士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双峰县和森爱心建材家居品牌联盟和双峰县国藩爱心建材家居联盟积极响应,先后捐资3万余元,资助红旗村贫困学子30余人。

在3月13日的座谈会上,双峰县工商质监局局长李秋夫充分肯定建材行业的爱心人士“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奉献表达扶贫爱心”,同时希望他们用更多更实的爱心行动扶贫济困,感恩时代、回报社会。(陈卫中)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