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南省>>
三门峡检验检疫局组织干部职工对宪法修正案学习
2018-03-14 17:13: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治国安邦的总章程。3月13日,三门峡检验检疫局组织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学习,并展开讨论。

大家认为,修改后的宪法,根植于中国发展实际,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军心民心所向。体现了我们党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也是我们强国强军强盛民族的基础。纷纷表示,今后我们要更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主动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李书坡)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