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南洛阳市质监局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治理
2018-03-14 17:16: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提升消防产品整体质量,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行为,消除因消防产品引发的火灾隐患,动员和引导全市人民牢固树立消防产品质量意识,即日起洛阳市质监局开展为期九个月的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治理直接关系人身财产安全的火灾报警产品、固定灭火系统产品、灭火器、防火门、防火涂料、消防应急灯具、消防栓、消防栓箱及其附件等品种。重点查处实施强制性认证的产品,检查产品强制性认证市场准入资格、工厂生产条件和质量体系运行情况,严厉查处未经强制性认证擅自出厂销售、生产不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消防产品、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伪造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伪造冒用强制性认证标志证书等质量违法行为。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做到有效打击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犯罪行为,消除一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查处一批不法厂商,推广一批优质消防产品品牌,全面净化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提高公共安全保障水平。(徐伊歌)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