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江苏省>>
江苏检验检疫局召开全省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14 17:4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12日下午,江苏检验检疫局召开全省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建东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续刚传达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和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省系统党建工作。太仓局、连云港局、扬州局、省局检监处、南通局政工科科长沈京红作交流发言。

会议对2018年党建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组织“走在前、作表率”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到“六个一”:即贯穿一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强化一个统领,即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抓住一个关键,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一个基础,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严守一条底线,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一个氛围,培养健康向上的江苏国检文化。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会议强调,2018年党建工作要更加深入搞好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实效;更加坚定抓好政治建设,切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更加扎实抓基层打基础,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更加坚定正风肃纪,大力弘扬实干为民服务发展优良作风;更加注重培育健康向上的国检文化,聚力提升新时代精神文明创建水平;更加务实高效狠抓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