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质监分局迅速传达学习国务院机构改革精神
2018-03-15 10:43: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4日上午,湖北省襄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襄州区分局召开全局工作大会,组织学习传达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有关精神,对落实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支部书记、局长李俊学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领会国务院“大部制”改革精神,聚集当前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认真抓好各项目标的落实,确保队伍稳定、人心不散、工作井然有序。

当前,该局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立足长远,紧紧围绕质监业务目标、区政府重点工作目标,抓好质量强区、名牌兴企战略实施;二是各业务科室对区域企业质量、计量、标准、特种设备安全进行调研,深入一线了解企业技术难题,帮助做好质量安全和质量提升;三是严明纪律,扎实做好“落实年”作风建设活动,杜绝“懒庸推慢浮”不良行为的出现,为各项工作目标落实夯实基础。(高云)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