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赤峰市特检所:主动作为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8-03-20 15:40: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7日至18日,赤峰市特检所实验中心5名检验人员运用超声波检测技术对赤峰恒裕型钢有限公司制造的厂房钢结构工程进行委托检验。

在检验过程中由于该钢结构工程结构复杂、跨度长、钢板厚度大,且工期时间短,企业急需完成制造并交付使用。面对重重困难,赤峰市特检所实验中心5名检验人员充分发扬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新时代特检精神,牺牲个人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合力攻坚,历时两天,终于将该钢结构工程检测完毕,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通过此次委托检验,该单位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的放矢的为企业排忧解难,今后赤峰市特检所将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和人民群众使用特种设备安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赵红增 王楠)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