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克州质量技术监督系统举办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
2018-03-20 16:16: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工作方针,进一步加强12365系统的建设、管理和应用,充分发挥质监12365为民服务窗口作用,更好的提升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功能,树立质监部门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3月16日,克州质监系统开展了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面启动了克州质监局12365举报热线、网络平台互动、视频指挥系统业务及单兵系统,由主管领导在克州12365举报指挥中心工作现场处理群众举报、投诉、咨询事项,并及时成立了稽查队应急执法小组,对活动期间投诉举报以及重要案件、重要情况进行应急处置,随时待命,保证投诉举报的应急妥善处理工作。

活动由自治区局“12365”举报处置指挥中心统一领导、协调、指挥此次活动,通过单兵系统与“12365”现场接线领导沟通交流。并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工作安排,总局执法司拟与苏宁集团合作开展“12365引导优品消费行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克州质监局系统锻炼了执法队伍,提高了“12365”机构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了质监“12365”热线服务品牌的社会知名度,还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以及重要案件、重要情况得处置意识,对该局在以后的执法工作中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李鑫)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