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福建省建瓯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校食堂供应商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8-03-20 16:39: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4日,福建省建瓯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学校食堂供应商食品安全培训会。建瓯市博文食品批发有限公司、建瓯市杜氏食品加工厂等12家企业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分管领导也应邀出席会议。

此次培训结合学校食堂日常检查要点,重点对《食品安全法》、《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和《福建省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会议要求,各学校食堂供应商要做到学法、知法、守法,切实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食材采购、加工、储存、运输等各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供应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

下一阶段,该局将组织执法人员分组分片深入各学校食堂、供应商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范接华 陈道有)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