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海南省>>
三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打造文明创建新亮点
2018-03-20 17:22: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16日,三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第二期读书分享活动,由办公室牵头,以报告会的形式推荐分享了《从零开始读懂金融学》《张枣的诗》《成长中的弟弟》等书目,各部门积极参与、踊跃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年以来,三亚局积极落实海南局“实现全系统文明创建多点开花,再攀精神文明建设新高度”的要求,创新文明建设举措多元化。一方面,加强领导、丰富活动。由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探索文化强检新举措,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学雷锋行善立德”、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等,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另一方面,建章立制、全员参与。制定出台了《三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活动方案》,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精读业务书籍、多读有益书籍、分享读书心得,由全局各部门轮流牵头、每周开展一期读书分享会,畅谈体会;同时要求全局各部门必须指定1-2名人员参加,通过分享一句格言、一段美文、一篇读后感等形式,做好读书交流,营造人人热爱读书、善于读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