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海南省>>
海口地区办事处召开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动员座谈会
2018-03-20 17:25: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12日,海口地区办事处召开辖区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动员座谈会,来自20家出口企业的23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海口地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宣讲了海南检验检疫部门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核准工作管理规定的新变化,动员辖区输欧水产品企业做好迎接欧盟水产品考察团来琼检查的准备工作。通报了实施审单放行便利措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进一步建立健全质量和安全风险防控机制,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鼓励企业要通过改革创新,提升企业质量竞争力,提升品牌效应,争做提高质量供给的排头兵、急先锋。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检验检疫监管部门与服务对象的了解,提高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召开的非常及时、有效,为今年有针对性地采取整改措施,切实运行好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加强全面质量管理,进一步强化自检自控能力建设,提升产品质量安全和管理水平等工作奠定了基础。(朱毅菲 钟丽华)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