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2018年全区质监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20 17:26: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6日下午,包头市质监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区质监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市质计所、特检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自治区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霍武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质监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及在全区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总结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霍武局长在全区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客观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区质监工作,实事求是指出了新时代自治区质监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及存在的五个方面的薄弱环节,明确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报告实事求是,凝聚人心,既令人鼓舞,又催人奋进,也是包头市质监局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第一年。包头市质监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把质量优先的发展理念贯穿工作的全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包头篇章贡献力量。(张井)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