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法律宣传获点赞
2018-03-20 17:33: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7日,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宿州市开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重点围绕群众关心的食药安全、消费维权等民生热点问题,通过精心制作展板,规范悬挂横幅,印制宣传手册等形式,扎实有效地开展了3月份“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在集中宣传日当天,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份,重点宣传《食品安全法》、《安徽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药品管理办法》等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设置咨询台,局机关、法规股、基层所等多名业务骨干在宣传活动现场接受咨询群众100余人次,现场解答各类问题50余个。

通过宣传活动,群众对保健食品、用药安全、维权渠道等相关法律基本知识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对于解决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不少帮助。参与群众纷纷表示,开展综治宣传活动是好事,给他们点赞。 (张硕 卢鹏)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