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南省>>
漯河检验检疫局提醒辖区消费者:4月30日起进口大众途锐汽车缺陷召回
2018-03-20 17:3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确保进口汽车质量安全,保护辖区消费者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漯河检验检疫局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及其实施办法、《进出口工业品风险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进口大众途锐系列汽车缺陷召回有关工作。

漯河检验检疫局提醒辖区消费者,自2018年4月30日起,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召回2014年12月21日-2017年11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5-2018年款途锐系列汽车,详情请关注质检总局网站(http://www.aqsiq.gov.cn/)和公众网站有关栏目。请使用上述缺陷车辆的消费者尽快联系就近的授权经销商进行确认并妥当处置,维护自身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漯河检验检疫局会对辖区内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开展监督,重点监督其履行停止销售缺陷汽车产品、通知消费者及安排维修等责任和义务,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置。(王亚楠)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