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庐江县冶父山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06-19 16:37: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落实6月12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安徽庐江县冶父山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工作重点是食品药品安全关键风险点:学校食品、婴幼儿辅助食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及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食品生产企业、销售场所、餐饮店、学校幼儿园食堂等。主要目标是梳理风险、治理隐患。

该所检查重点场所为风景区、农村集聚区、公路沿线等,检查重点对象为食品各环节的生产经营者,检查重点内容为证照情况、自律制度落实情况、产商品质量情况、食品广告发布情况、重点商品索证索票情况、不否格商品退市情况、餐饮单位食品制作、设备配备、功能分区、卫生保洁情况、投诉举报整改情况等。(王春林)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