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宿迁市质监局邀请法律顾问举办法治专题讲座
2018-06-19 17:34: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根据“七五”普法活动的安排,近日,江苏省宿迁市质监局举办一期法治专题讲座。邀请该局法律顾问朱海东律师进行了合同管理及常见法律风险问题防范专题讲座。市局机关、稽查支队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的干部60多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副局长臧光楼主持讲座。

朱海东律师围绕单位和个人的法律风险防范,分别从合同签订前、合同签订时、合同签订后法律风险控制,合同签订和履行过程中的担保风险控制,口头变更合同后应用书面形式确认,注意合同无效与可撤销的区别以及民间借贷、婚姻家庭、人身安全、劳动就业、消费权益等常见法律风险提示等方面,结合这些年来的工作实践,运用生动的事例和通俗的语言为质监系统干部职工作了一堂精彩的授课。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法治思维,增强了防范和应对法律风险问题的意识。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质监奠定了坚实基础。(郑智)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