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阜南县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联查联动及食品药品安全城市创建督查迎检工作会议
2018-06-20 10:45: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安徽省阜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将于六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联查联动及食品药品安全城市创建督查工作。为把该项工作做好做实,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于近日召开了2018年食品安全联查联动及食品药品安全城市创建督查工作迎检会。该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食品安全联查联动及创建省级食品药品安全城市督查检查表》,并就该表涉及到的考核内容进行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单位。

会议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指出希望各单位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此次督查检查工作,认真按照督查检查表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逐条、逐项、逐个落实,并与县直各相关单位做好对接协同工作,力争该县在此次督查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周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