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动员会
2018-06-20 10:52: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落实推进安徽省阜南县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于近日在该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动员会,进一步明确排查要求,压实排查责任。该局班子成员、股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虎领学了《阜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工作要求分别进行了解读。

会议最后,该局党组成员、局长陈勇指出,各单位要务必认清形势,提高思想站位,尤其暑期、汛期、旅游旺季即将来临,大家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排查工作具体实施上,各单位要充分兼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覆盖面和风险点,强化隐患整改、执法办案和舆情应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此次隐患排查任务,切实提高该县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事故的发生。 (周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