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分局开展6月份“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
2018-06-20 10:59: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提高分局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6月19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6月份“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机关党员干部要做新时代讲政德的模范》,文章深刻阐明了讲政德的重要性和立政德的实践路径,引导党员干部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随后宣读了分局《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官无德不为,党员干部政德建设的优劣不仅直接关系到党的执政效果,还会影响到整个社会的道德风气和政治生态。“一个人只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其才方能用得其所”。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领会深刻把握新时代政德建设的核心要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营造优良的社会道德风气作表率。(王飞)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