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认监委:恢复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部分领域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
2018-06-20 11:10: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2018年第25号),恢复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承担的音视频产品(CNCA-C08-01:音视频设备)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

据公告,按照《国家认监委关于对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材料测试部)等5家单位的部分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进行停业整顿的公告》(国家认监委公告2018年第7号)的要求,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已于近期完成了相应的整顿和整改工作。经认监委组织专家现场核查验证,该单位在相应领域的检测能力和规范性已符合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相关要求。

根据有关规定,认监委决定即日起恢复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承担的音视频产品(CNCA-C08-01:音视频设备)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