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湖南双峰县工商质监局举办“不忘初心勇担当,红盾生辉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2018-07-05 14:47: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党的生日,充分展现工商质监干部勇于担当、维护市场秩序的时代风采,充分展现非公党员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劈波斩浪的创业激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商质监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双峰县工商质监局于7月3日举办了“不忘初心勇担当、红盾生辉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海明,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永健,县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葛新良,县演讲与口才协会主席葛军以及县工商质监局党组班子成员应邀担任此次演讲比赛评委。在比赛开始之前,县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秋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演讲比赛经过县工商质监局机关党委和县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的精心组织发动,下属19个党支部的党员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前期的选拔赛,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参与最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获得一等奖的是来自局机关第四支部的胡驰国。(陈健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