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吉林省集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5 14:56: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吉林省集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求所有党员牢固竖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局党委及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组织党员学习、开展党员活动,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转变观念,开拓创新,为市场监管工作做出贡献。(张雪婷 张雪)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