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赤峰特检所包头特检所联合开展冶金起重机检验现场交流活动
2018-07-05 14:59: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赤峰市特检所邀请包头市特检所王磊工程师就冶金起重机检验技术进行现场交流,交流活动在赤峰远联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罗建国副所长、机电一二部主任和全体检验人员参加。

在交流活动中,王磊工程师针对冶金起重机械特性结合自身多年检验经验,详细讲述了冶金起重机检验流程,重点对冶金起重机电源箱设置情况、起重机接地保护装置、制动器设置与控制情况、起升高度限位器设置要求,主梁如何检验以及端梁金属结构易损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现场,该所检验人员积极发言讨论,并结合自身在检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现场交流活动,使检验人员相互学习到了彼此间的先进的检验技术,使检验能力和检验水平得到共同提升,下一步,该所要把经验交流学到的先进检验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转化到实际检验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国文龙 王楠)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