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食品安全>>
通榆县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旅游旺季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2018-07-05 16:49: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暑假即将来临,旅游区也将迎来旅游旺季,为保障向海旅游区广大消费者和当地群众在旅游旺季期间食品药品消费安全,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监管职能,坚持因地制宜,紧紧围绕食品药品经营领域的突出重点问题,开展旅游旺季食品药品专项检查,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安全消费环境,为旅游旺季保驾护航。

此次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强化落实监管工作,规范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主体资格和经营行为,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一是以米面粮油、肉制品、乳制品、调味品、白酒、地方土特产品、向海雁、向海鱼、药品、保健食品及高温天气易变质食物等为监管重点,集中排查治理,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二是全面加强对旅游宾馆、饭店的监管,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生产、违法经营、违法添加行为,严禁销售三无产品。三是通过监管“回头看”的方式,不断强化责任监管,加大执法频次,针对隐患问题不留死角,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撰稿:于洋泓 杜克峰 审核:金旭光)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