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西乌旗首发电子营业执照
2018-07-05 17:07: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5日上午,在行政审批大厅工商业务窗口,政府副旗长李学英向西乌珠穆沁旗金骏广告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该旗首张电子营业执照,这标志着电子营业执照全程电子化改革工作正式启动,实现了全旗工商注册从“面对面”窗口办理到“键对键”在线办理的升级。实现了企业办照“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

拿到西乌旗首张电子营业执照的胡斯勒高兴的说“从申报到办下来,半个工作日就拿到了,真是方便多了。全程电子化登记避开了窗口拥堵,足不出户就能办理营业执照。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1日起,西乌旗企业办理注册登记时,均可利用电脑或手机随时、随地登录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网上登记申请服务平台(Http://www.nmgs.gov.cn/)进行在线申请,按系统提示和要求提交信息、上传材料,并完成电子签名。登记工作人员在线审核后,即时颁发电子营业执照。

2018年以来,西乌旗食药工商质监局,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行企业登记审核合一、一人通办制度,推进全程电子化和电子营业执照应用,实现了申请、受理、审核、发照、公示等全流程网上办理。苏日嘎拉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