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安徽省滁州市工商局举办“敬业季”道德讲堂活动
2018-07-16 17:1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3日上午,滁州市工商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第二季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敬业奉献。全局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共设七个环节,分别是听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道德讲堂+文明礼仪讲座和送祝福。活动在一曲《敬业歌》中拉开帷幕,接着观看了北京儿童医院“B超神探”贾立群主任、中铁大桥局大国工匠“桥梁质检医生”藕长洪的爱岗敬业事迹和一则敬业公益广告,在经典诗歌朗诵——《红盾之歌》中,学习了改革开放40年来,工商战线中敬业守岗、默默奉献的市场经济守护者的敬业奉献精神。

在聆听了身边的“中国好人”——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派出所民警吴微的爱岗敬业英雄模范的事迹后,让我们更深地体会到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敬业,激发了我们内心对敬业、对英雄最崇高的敬意!

参加活动的同志“见贤思齐焉”,人人均有收获,心有体会,积极参与分享感悟。表示敬业奉献精神进一步渗透到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之中,今后将力争“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侍根胜)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