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汇报会
2018-07-16 17:19: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3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汇报会,听取中层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上半年反腐倡廉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组李可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该局机关党委、火车站所、苗集所、行政审批室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就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总结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表明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信心和决心。

李可明代表派驻纪检组对中层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就反腐倡廉工作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二要守纪律讲规矩,时刻做到“三个明白”,即时刻明白自己的身份、时刻明白肩负的职责、时刻明白干事的规矩。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六个方面”责任,即组织领导职责、作风建设职责、选人用人职责、监督管理职责、以上率下职责和支持保障职责。

陈勇强调,作风好不好,关键看领导。市场监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和示范作用,带头执行党规党纪,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上率下,通过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鹤林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强调。他要求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同时,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