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质监局与贵州质监局签署信息化合作备忘录
2018-07-18 16:18: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本着互信坦诚、互相促进、共享成果、共同发展的理念,新疆质监局与贵州省质监局在贵州贵阳签署信息化建设合作备忘录。

今年4月份,新疆特种设备安全智能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使特种设备信息化建设从各自规划和设计向全局规划和顶层设计进行了转变,建立了监、检、用三位一体的特种设备智慧监管平台。实现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生产单位、监管机构、检验机构之间信息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有效促进了特种设备动态监管。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特种设备信息化建设,更好的借鉴学习贵州省质监局先进管理经验,促进两省质监局工作信息化建设,经双方充分协商,新疆、贵州两省区质监局以建设新疆特种设备监督管理平台为契机,深入推进两省质监信息化全领域建设合作。备忘录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大两省质监局的合作力度,切实踏实有效推进特种设备动态监管。王建龙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