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伊旗质监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百企帮百村·乡村谋振兴” 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8-07-18 16:35: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7日上午,伊旗质监局党支部联合大柳塔村党支部、呼能丁家梁煤矿党支部和伊泰大地精煤矿党支部开展了“百企帮百村·乡村谋振兴”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活动,四个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纳林陶亥镇政府包村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旗委王美斌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全旗开展“百企帮百村”行动 深化“红色领航”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按照旗委组织部要求,在质监局、大柳塔村联合党支部的基础上,将帮扶企业吸纳进来,成立了伊旗质监局、大柳塔村、呼能丁家梁煤矿、伊泰大地精煤矿联合党支部,呼能丁家梁煤矿和伊泰大地精煤矿新当选的联合党支部副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百企帮百村”活动的重大意义,紧跟旗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做好结对帮扶、村企共建工作,切实在行动中受教育、尽责任、显身手、做贡献。二是鼓励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百企帮百村”行动,努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为村民做实实在在的好事,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三是科学谋划,通过发展产业、兴办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将村、户融入到产业化进程中,努力提高村民收入,确保“百企帮百村”行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上,伊旗质监局、大柳塔村和帮扶企业的负责人、党员还就如何充分依托现有资源,发展壮大大柳塔村集体经济展开了热烈讨论。(康永平)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