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山西省左权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2018-07-18 16:40: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提高依宪行政能力,推进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政策法规体系建设,7月16日,左权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中,法制股股长曹晶晶围绕宪法修正案概述、宪法序言部分的修改、宪法条款部分的修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五大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带头做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模范,有效助推市场监管依法行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高瑞红 王建丽)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