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永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风险等级评定
2018-07-18 16:52: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6日,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管理工作,不断提高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管理工作的科学性,江永县对全县已经评定风险等级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公示。

今年来,江永县严格按照《食品生产经营风险分级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结合湖南省食药局《关于湖南省食品生产经营风险分级管理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的具体规定对全县食品生产企业进行风险等级评定;对于获证满3个月的企业,在每家企业评定表后附上最近一次《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日常监督检查结果记录表》复印件,新获证未满三个月的,附上企业《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现场核查报告》复印件,形成一企一档;认真做好评定工作,严格按照静态风险因素量化分值及动态风险因素量化分值进行四级风险等级评定。

截至目前,全县36家食品生产企业风险等级评定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其中,流通24家,生产12家。下一步,江永县将严格按照各生产企业风险等级进行日常监督检查,严把食品安全这道“关卡”,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李道恒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