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西乌旗食药工商质监局:加强党员干部教育 强化正风肃纪
2018-07-18 16:54: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西乌旗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加强党员干部教育,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整顿百日专项行动,全力锻造廉洁自律的市场监管队伍。

大会上,传达了全盟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严肃纪律作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牢固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莫德勒图同志对旗食药工商质监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舆论宣传,认真组织开展好摸排工作,严厉打击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纪律作风整顿百日专项行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占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决不允许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通过专题教育大会,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行动自觉和市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对严肃纪律、正风肃纪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苏日嘎拉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