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孟州市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筹备会
2018-07-18 17:14: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7日上午,孟州市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筹备会,由市食安办牵头,市农林局、药监局、教育局、公安局、工信委、盐业局、卫计委、商务局、民宗委、粮食局、工商局、质监局、外宣办、文广新局等15个成员单位和11个乡镇办事处主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主题及宣传口号,并就开展好此次宣传周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

徐晏伟副局长最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乡镇办事处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工作方案任务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落实到位。各乡镇办事处和有关部门要根据本部门工作特点举办主题日宣传活动,明确专人负责,履行各自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整个活动顺利实施;三要人员到位。在启动仪式和集中宣传日当天,各相关部门要切实组织人员按时到场,把集中宣传做的有声有色,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达到宣传教育的目的。任静晓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