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食品安全>>
安徽省颍上县启动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7-18 17:31: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7日上午,颍上县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颍城邮政广场正式启动。副县长房鲲鹏出席活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好。活动由县食药安办牵头,县食药监局、县公安局、县农委、县教育局等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围绕着食品安全知识,深入开展主题宣传,给过往市民主动发放宣传手册、详细讲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耐心接受群众的咨询。同时,宣传人员还深入颍城超市、美食城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夏季食品安全注意事项。

据了解,本次食品安全周活动包括食品安全科普宣传、食品安全“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等系列宣传。各相关部门还将结合各自职责,开展“部门主题日”宣传,各乡镇也将通过咨询讲座、现场宣传、发放资料等形式,同步举办宣传活动。

食品安全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引导食品生产经营服务企业树立守法经营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出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刘洋、路世忠)

(责任编辑: 语安 )